close


Today is not my day.

一早就被洗臉, 滿肚子無奈和委屈, 心裡想...又我的事了...唉
最近睡眠品質很差, 常常一夜醒好幾次, 不知道是怎麼了, 工作已經提不起勁, 還要被洗臉
然後又...很無言的...算了...

看到窗外的天氣, 我再也受不了了, 我決定出去讓腦袋休息一下
走在路上, 平常盼望的藍天帶著陰沉的灰色, 我覺得好累
跑去找阿華把我的喇叭給裝好, 趁這種半晴的天氣趕緊去洗車
別人都是請假跑銀行, 我是請假去洗車, 看來我這輩子穩是窮光蛋了 Orz
好久沒洗車了..但洗著洗著...天空黑了一半, 臘沒打趕緊就收工走人
回頭去煥仔那調整鏈條, 邊調邊打蠟... 想好好洗個車都有困難, 真無奈...

晚上騎小車去買水果和晚餐...我破天荒的買了青蘋果...我自己都覺得我變了Orz
短短半小時, 回程就開始飄雨了... 真是帶賽... 哪有這麼剛好的
怎麼一直感覺很不順... 今天, 特別不順

晚上又聽到誇張的事情
姐跟我說我弟被撞了, 最近重車騎士傷的傷, 掛的掛, 晚上買個晚餐還看見小車在市區犁田
連我弟都出事了, 而且出的很北七, 搞到整個替代役通通被禁足
喇賽的是上了石膏, 剩手指頭還能打電動, 整個無言, 真想往我弟的頭巴下去
我那天才老爸, 居然還以為我弟是詐騙集團的, 我無言了我


我相信 我老媽罵的是對的~Orz

Today is not my day.
今天是無力的一天....趕快過去吧....這個日期太有壓迫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