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空陰陰的,心情也陰陰的...

今天的計畫是要打掃房間,上午東摸西摸,也不知道在幹麻
吃完飯後決定出去騎騎車,免得悶出病...
想說出門前先換小車避震,換的很不順,無奈之虞,不換也罷

就在出門前,剛好被邦兄逮到,他正好載嫂子要出門走走
約在三峽萊爾富跑台七乙接北橫到復興橋

在萊爾富旁邊的小吃店看到電視,正好是昨天最夯的國恥日
看到我都快吐血了,好在我很久都沒有看到棒球了,沒抱那麼大期望
不過下次我真的不知道怎麼進去棒球場幫這些人加油- -

來到復興橋這家露天咖啡,View很不錯,可惜整片天空都是灰濛濛
整座山也快被霧氣給全部俺蓋...

今天跟邦兄聊了不少,話題都跟我想的差不多= =a
越聊越有種無力感阿...Orz

回程天月來越暗,眼看快下雨了,也已經過四點,剛好跑石門水庫回去
沒想到...他說現在已經恢復收費到晚上六點了...
他X的,真賽...進去不到10分鐘路過也要繳30元,一公升汽油ㄟ...T_T

漫長的18個月...終於等到了這一天...

一直騎著只有一半屬於我的750...因為一半是銀行的...哈
(雖說是這樣, 可是我還是給他騎了33,000km...算是很夠本了)

年輕人還是不要衝動太早騎重車, 不然就跟我一樣, 工作了兩年還是窮光蛋..Orz
(油錢+保養+裝備+輪胎+修車+玩樂...我相信比我借的還更多..@@)

告別了最後一張, 這是最近超開心的事情了:)

這個禮拜都在忙版T, 都是一陣子一陣子
對於工作和車隊, 都處在低潮的倦怠感...真想放空阿...

下面這些東西是限量的哦, 有沒人有人想買車的, 趕快加入K軍~




天空陰陰的 心情灰灰的
今天是陰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