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請了假休息, 明後兩天沒空騎車, 就一次給他騎到爽~!
北橫+北濱+106+110+台三

今天的北橫實在有誇張, 超多車的, 今天明明是平常日@@
結果一直都是車, 騎的有夠悶, 直到過了拉拉山才好一點, 我終於體驗到暑假的恐怖
山下是熱到快昏倒, 過明池之後居然會冷, 還起大霧= ="...
終於有機會在Lucky 7拍照~:)

第二張照片, 就已經是北橫的出口了, 台七甲望去天氣不太好...
本來是不想往北的, 看來也只能往北~

這玩意不知道是要幹麻的...

路口的鏡子~現在跑北橫沒鏡子還真不知道怎麼騎@@

難得可以跟我的750一起入鏡~這樣的機會不多~哈

往宜蘭市的方向走, 看到七丙沒車, 就跑七丙了, 但是出門沒仔細看地圖
都亂走...在砂石車陣裡迷路= =a....
結果又繞回台七, 超北七, 最後還是走會走的路繞台九接台二
一路濱海公路都在施工, 終於給我找到適合觀景的地方了:)

遠望龜山島, 下面那是公車亭, 不知道為什麼, 宜蘭的雲總是很"肥大"

今天天氣還不錯, 雲層雖然厚了些, 但空氣很清新, 龜山島清晰可見

岸邊的礁岩, 顯然今日風平浪靜多了~



繼續往前行, 已經不知道在哪一段了, 我只知道我的油只剩下兩格, 而路過的加油站都關門了...(誇張)
看到一片藍, 忍不住又停下來拍照, 這時候我離龜山島又更遠些了

月亮都出來了:)

其實, 海面閃閃發亮~可惜照片拍不出那種感覺>"<

海岸美到讓我想下去走走, 海面亮的像鏡子般

現在時間已經五點半, 我還在東北海岸亂亂晃, 只因為景色太美

這裡是台灣的最東邊, 三貂角~!
以前發瘋騎小車環島, 經過這裡是晚上八點, 一片漆黑, 看到燈塔的光束真是有感動的感覺

下回有機會, 再來上燈塔逛逛~~:)

過燈塔後, 發現前方海岸有穿透雲層的曙光~超美的~~這景色, 在南部還真的很少

看到2丙的路標, 已經是六點了, 今天要繞完整個北濱應該是不可能了
所以決定從2丙接貢寮雙溪, 走106回台北~
往雙溪的八股橋上, 光天化日之下, 大馬路中間, 我想這樣做已經很久了~哈哈

從以前就很想光明正大的在馬路中拍照~今天一償宿願阿~!

晚上騎回龍潭, 已經是晚上八點了, 整個累到不行, 六個小時沒有喝半口水~整個快便成人乾~
回龍潭跑去找煥仔把機油換一換~

在店裡發現殘酷的事實...我的016...中釘了...>"<
而且是斜插...我忍痛不拔出來, 因為拔出來可能胎就報廢了...囧
只好忍耐到下禮拜再去換胎了...想哭阿...我的016還沒滿五千耶...T_T

今天306km, 有累到...有熱到...

果然心情不好的時候, 最適合騎車了~整個放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