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隨便亂晃...晃到了東區一帶~這麼好的天氣, 真不像台北, 美呆了^O^

我在迷路整整兩次的松X路附近的高級住宅區找到這拍照的好景點
這裡有松智、松隆、松平、松仁...一堆松X的路段@@


因為今天帶的是P6000, 所以有效的抑制變形~
還可以用小小的光圈拍攝~如果開望遠還可以用更小哩...
不過好點不好找~拍這幾張我就很滿足了~maybe跨年時我拍攝的點附近全都是人潮哩

晃到了旁邊的象山~也是迷路了一段時間才找到, 話說東區要找加油站真困難
每次到台北市都在找加油站@@...

這登山口好小...@@

象山自然步道

這種石階太淺了, 我不習慣, 所以我都跨兩階走~結果一下就累了..XD

為了不被其他遊客恥笑, 所以我先假裝拍照 等其他人超我車之後我再回頭下山XD

因為我還有重要任務~所以我就沒給他認真爬山了~下回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