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累到了~一早睡的昏沉沉的, 一覺到天亮~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T豹環島路線圖

這個晚上我睡在事先就已經先約好的王董家~
來過N百次了~早晨的感覺還是一樣棒~

清晨的走廊上, 陽光穿透照進屋簷下

從東方剛升起不久的旭日~一早天氣就十分的舒爽

恆春這邊沒有什麼山脈阻隔, 天氣變化都是一瞬間的事情而已~不過至少這是好的開始:)

光影之間...

恆春水藍藍的天空~昨晚還在飄雨哩

被照的充滿金黃色的庭院

這個牛車上的花卉越來越多了

一大棵的山芙蓉, 花開的超漂亮的~據說傍晚還會變色!

已經連續奔波兩天共計800公里的雲豹~

我的龜殼花輪胎已經明顯有裂痕了@@...兩年多了 是該換了

大門口來一張~有興趣的朋友如果要來恆春度假, 可以考慮一下哦~床超好睡的~:)

如果民宿的早餐是早餐店買的三明治和豆漿, 那就遜掉了
王董家的可是道道地地的"早餐" 油條和蘿蔔糕

農村的高麗菜~味道和都市的高麗菜可不相同~

很久沒吃的蔥花蛋~都市好像都只有荷包蛋比較多

連粥都有加料哩~

飽餐一頓後, 就趕緊上路往北部繼續前進了
恆春到高雄這段路是很恐怖的, 雖然屏東高雄只是隔壁縣市, 可是從恆春到高雄縣可是足足要跑100km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T豹環島路線圖

因為覺得時間實在有點晚了, 所以一路狂飆了將近1小時, 總算來到台1線和台17的交叉口
這是個假日常塞車的路段, 很多人應該都有印象

循著台一線進入88快速道路橋下, 過了萬大大橋後來到大寮

接下來, 都是我的地盤啦~生活了七、八年, 閉著眼睛都會走~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T豹環島路線圖

我選了澄清湖後面的小路, 來到澄清湖旁

湖面逆光的時候, 還頗有大陸湖景的感覺

這一段其實是澄清湖最末端了, 看起來不大, 其實可不小

我們停在環湖自行車道旁邊休息, 這自行車道和台北敦化南北路有一樣的毛病
路就已經很小了, 還是硬要畫出一條利用率很低的自行車道給單車騎@@
(因為當天經過的自行車都騎在馬路上, 沒有幾台是騎在自行車道內的...Orz)

稍微休息一下就立刻上路囉...接下來還有很長的路要趕~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