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750環島盃進入了第三屆, 但今年環島可說是一波三折, 一開始可以成行的日期大家喬不定
(老闆級的本來就都很忙, 我這小咖的今年也特別忙= =a)
Mail來來回回, 最後一個月內還突然改了日期, 幸好大家都可以配合~
我的750隨著里程數增長, 也已經狀況繁多, 小毛病不斷, 今年能參加真是阿彌陀佛

自從750會師後, 只有端午節小跑一些, 期間輪胎都沒怎麼磨到, 開始懷疑我放在車行的Power One後輪啥時可以換上@@
今年的路線比較隨性, 多虧了哲董投資花蓮的民宿, 讓我們周六有地方可以落腳也不用花心力找民宿

第一集的路線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 20100619 2010欺侮您環島日記

每次要騎車出遊前一天必定失眠, 這天也不例外, 整個晚上睡不著, 半夜四點還爬起來上網, 哈
一早的龍潭早晨, 滿天藍天的好天氣, 整個爽到不行~ 最適合出遊莫過於這種天氣啦~
Photobucket

第一天前半段的路線, 我從龍潭出發, 經台三和久違的110縣道接中安快速道路到新店碧潭麥當勞集合
今天天氣好, 除了我們要環島的750外, 還有許多準備上北宜的車隊
Photobucket

已經抵達的小沛、克里夫、阿哲、發成、小強等人
Photobucket

好在端午節放了個小假, 讓我有空把車洗的亮晶晶, 安全帽也擦的啵兒亮
Photobucket

發成的車友, 雄哥, 今天一樣是750與我們隨行, 不過是CB750~也是750啦~
右邊是我故意入鏡的男子漢~男子漢大軍今天也準備上北宜, 還碰到殺手Apple姐
Photobucket

第一次造訪的伯朗咖啡, 每逢好天氣的假日已經是重車聚集地, 我們750今天算是很早到的一批
Photobucket

餐廳內點餐中, 整個是舒適的早餐聚餐地點呀
Photobucket

水水的咖啡杯, 下次可以考慮來買個回公司泡咖啡:)
Photobucket

我們的餐點通知器(我幫它取的:P)
Photobucket

小強的可頌, 看起來美味極了
Photobucket

我的鮪魚三明治, 還有一球馬鈴薯泥, 份量夠又美味啦~怪不得大家都要來這早餐盃
Photobucket

大推冰咖啡!! 一般冰咖啡都苦苦酸酸的, 伯朗咖啡完全沒這問題, 真是十分合我意:)
Photobucket

戶外隨手拍, 這時候天氣逐漸開始炎熱, 這麼好的天氣儼然是為我們量身訂做阿~哈哈哈
Photobucket

接下來就循著台二線濱海公路一路南下往蘇花公路前進
向來我很不喜歡走蘇花公路, 因為路況實在是很多, 汽車在這路上速度都很緩慢, 騎摩托車跟車實在是很辛苦的事情
幸好, 這天天氣還不錯, 不像去年小車環島惡夜暴雨, 整個騎到都不知道下一秒的人生是不是要開始播電影...

終於, 我們過了蘇花的1/3, 來到南澳休息一下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 20100619 2010欺侮您環島日記

南澳市區, 花蓮還要繼續往下走, 這個往朝陽的路下次可以試試看
Photobucket

南澳的地標
Photobucket

南澳有兩家有名的冰店, 一家是建華, 一家是南興, 兩家都是有名氣的冰店
車隊經過這地方都必定會來朝聖一下~照片中的GTR等車也是另一個在環島的車隊
Photobucket

我的雞蛋牛奶冰, 攪拌後淡黃就凝固了, 吃起來味道還不錯, 有興趣的經過南澳可以來感受一下雞蛋牛奶冰的味道:)
Photobucket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