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第二集的行程就是接續北橫的路線,今天的落腳點在宜蘭,所以要在太陽下山前跑完北橫。
下面是第二集的路線,就是把北橫給騎完囉~

Photobucket

從羅浮出發,進入比較狹窄的路段,宜蘭市還有97km!!
Photobucket

北橫最G8的地方~停下來拍一下
Photobucket

這裡真的是 常有測速照相 , 因為我就碰過n次了
這裡大直線速限卻只有30,真的很瞎,很多車友過隧道後就被開單了
條杯杯都躲在隧道出口,腳踏車騎快點都超過30了,這根本是陷阱!!
Photobucket

這應該是蘇樂橋旁的小瀑布~看起來很涼快,好想下去
Photobucket

北橫對我來說是很有樂趣的地方,風景不像北宜那麼單調
彎道9成也都有鏡子可以看,騎起來還不會覺得太吃力
平常日的車子不多,但是受到暑假影響,車輛還是比往常多一些
一路都在6~7千轉的好騎轉速騎乘~
Photobucket

騎了要半個小時有吧~來到巴稜啦!! 巴稜大橋~~
每回來到這裡就會想起第一次騎車來!! 4th十萬青年十萬機[紀錄片]

停下來讓管家拍一張
Photobucket

嗯 同一台相機,拍的人不同,水準差很多 哈哈哈
從出發到這裡已經騎了100km啦~~
Photobucket

另一個熱門的高空彈跳地點 大漢橋~不是新莊的大漢橋@@
這個大漢橋可是高的可怕= =a
Photobucket

北橫山景,風景優美吧~~
Photobucket

到了桃園和宜蘭的交界 西村~1090m有涼快多了~
Photobucket

一條北橫,兩個工程單位,這裡是畫清界線的地方@@
Photobucket

稍作休息後,來到明池啦~~
明池神木! 我來好多次了~帶管家來參觀一下~
Photobucket

神木好像都躲不掉"避叉"的命運吼@@
Photobucket

它1500歲了捏~
中國歷史應該是在唐朝吧?? 如果可以活那麼久參與那麼多歷史多好阿~讚
Photobucket

管家說我的衣服跟3角錐很搭...
所以我配合演出一下....但哪裡有像啊!!!
Photobucket

傻瓜才買票進去, 一張全票要120
去明池,一定要去住宿,住宿會送門票
用買的真是不划算,因為就爬山,走一走,享受一下芬多精,就120飛走了
難怪沒人在門口驗票,應該根本沒人會買票進去= =
Photobucket

我們走到最高的慈亭,有登高望遠的優越感阿~下面那一小小小小條的是北橫
Photobucket

俯瞰明池!
Photobucket

沒多久,我們就下去了,然後,就開始下雨了...囧
機車咧~還沒逛到什麼就開始下雨了~好吧,說服自己下雨的明池也很美…
but…安全帽好像吊在外面耶…靠!!!

果不其然,帽子濕了~幸好要離開的時後雨小了一點,下雨天騎山路超痛苦的,我又有濕地恐懼症,一點都不想碰到下雨
離開明池沒多久,雨停了

but…路也斷了 = =a 那ㄟ安捏,前面在修路,管制通行
Photobucket

前面有一票機車同好應該是學生~
就這樣我們被困了40分鐘,騎車的好處就是要離開很快,都不用排隊慢慢等的 哈
Photobucket

熱門拍照景點~台7線77km處
我的忠實讀者腦中應該有看過我的750和它的合照~:)
Photobucket

走完了!! 北橫結束!! 此時大概3點多
接下來 餓到昏頭的我們(上一集提過,我們吃完冰沙就一路殺到這裡了,早知道帶餅乾)
趕緊到山莊去check in啦!!
Photobucket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