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是想要買了~
剩下問題就是選車和存$$了....然後...先斬後奏
本來去年的這個時候我是想買車的@@"
但是隨著當完兵,牽了小T豹之後,買車的慾望漸漸被澆熄
並不是我的熱情退卻了@@"....(不然我也不會一直持續買汽車雜誌)
只是現實面上有太多問題要克服~
除了家族的人不贊同(是家族哦,還不是家裡= =a,我爸是還可以說的過去)
還有就是家裡還有三台車...稅金加一加也是很驚人,雖然兩台是貨車
重要的是....我不能開去上班= =(高雄市民族路和自由路都只有路邊停車阿)
還有很多問題啦...已經不只是$$的問題了....(當然$$還是最大問題)

再者騎小T豹的我,每回騎上路就陶醉在駕馭的過程中...
現在在讓我回去騎小綿羊....比什麼都還痛苦阿...要加速沒速度,要扭力沒扭力...
差別只是小T豹跑長途很吃力(高速很吃力....山路反而還蠻優的)

拜小T豹之賜,我喜歡低轉速湧現扭力的感覺~
要不花太多預算以及低轉高扭的車種...放眼望去似乎沒有太多選擇@@
要嘛就是要花大筆預算....不然就是小小扭力....

CP值高且在預算內又可以接受的不外乎
Kawasaki ER-6F
YAMAHA FZ6 Series
Suzuki GSR-600
四大日系車廠中,唯獨Honda缺席...敬陪末座
因為600級距的車都價高,沒有車商願意引進= =a

3款中,最中意的莫過於YAMAHA的FZ6系列了
獨愛FZ6 Fazer (FZ6S),但是仔細爬文之後似乎又有點猶豫...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而GSR剛開始覺得不是很有好感...但是日後卻覺得越看越優!?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ER-6F就....@@"...帶點猶豫了,一台充滿尷尬的車~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由於這三台車都屬於中量級的街車(or街跑車)~
價格上比較平易近人,ER-6F甚至比全新的CB400的便宜數萬元
即使狂暴性可能不如公升級的(沒有Z1000的銷魂感阿~~)

雖然從一開始相中的SV1000s降級到600的
不過還是得考慮很多因素...而且其實還蠻擔心日後會想換車的
如果一開始沒有買到最喜歡的車@@"...

這一切都只是$$的問題...!?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