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把我的連結整理了一下,也想到前一陣子
大叢的MSN上跟我說,我把小叢的Blog連結給剔除了~

我心裡想著...當然阿...不然留著幹麻= =+
因為小叢的是MSN Space,權限只有開允許MSN名單上的人瀏覽阿
放在我的連結區,別人點到死也是進不去阿~還是要透過MSN才能看
當然沒有存放的必要阿...
(小叢的也不會因為我拿掉他的連結就當我不認他這個朋友了吧..囧)

而且話說回來,其實我才真的想把這些還在用無名的人連結都拿掉...
因為每次點進去看都是....


如同憲哥最近狂發飆的內容一樣
實在是很鳥到一個不行
再論無名鳥站

而首當其衝的自然是林大叢、建智、小柯、嘴炮年...
不過受限於我在公司沒有太多書籤..都靠我自己的Blog在連...XD
所以還是勉為其難的給它留在上在面~

我看了也是很度爛~而且我壓根就沒加入過無名的會員
無奈的是幾十萬個瞎了眼的正妹都愛用無名~
害王資深這些人常常被迫要去無名看正妹的相簿~
直到最近上面這個圖常常出現~我開始鄙視無名~
鄙視這些有臉蛋沒腦袋的正妹~你們的相簿都沒辦法讓王資深看了啦



雖然說不一定要用Pixnet
可是沒有用的人想必都不知道Pixnet經營的有多好
在Pixnet發文章還可以同步到其他Blog(如上圖)
在別的地方建立的Blog還可以全部搬到Pixnet上

再來看看PIXNET的公告區


PIXNET的公告不但很頻繁
而且舉凡新功能進度報告,還是活動舉辦
停機、獎勵、補償...都會有完整說明



這是4/29公告的, 只要線路異常,主機當機...刮颱風...地震什麼鬼都有
導致系統異常的時候...Pixnet就會發出公告補償VIP用戶

而先前城邦集團投注資金給Pixnet更離譜
發出了三多利活動
http://blog.pixnet.net/admin/post/3491775

連我這個普通用戶都爽了一個月,當了一個月的VIP
看著我的相簿劇增到5G,感覺真爽...
早知道三多利使用前我就去買VIP...(因為三多利期間加入VIP可以再送半年)

而城邦和Pixnet合作之後
Pixnet經營團隊也宣布一些維護使用者權益的訊息,內容如下


四不一沒有
最後一不正是 不會把使用者當北七
而3/20指的就是三多利活動

在Pixnet還沒紅之前到現在
所有討論區的問題都有管理員會回覆
所有線路不穩定,主機異常,都有公告會道歉
所有經營團隊的現況都會有敘述
所有功能都會開放給用戶測試

雖然我沒有加入Vip,因為我還不是重度用戶
不過現行的免費使用者,得到的服務絕對不會比較少
至少不會讓別人想看文章還看到 "囧rz....."
害得我從RSS的文章預覽點進去的時候...感覺就像是被耍白痴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