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剛退伍不算太久~
可是也受夠了每次回營區的時候把手機藏在八寶粥的罐子裡面
這種偷渡的感覺真是不太好受~~
不過規定還是規定,一樣要遵守

但是退伍,開始上班之後...
公司也禁止攜帶照相手機...整個囧~~~
我的Z520也才辦一年= =...也就是圖上這支...
於是很乖的我就配合公司政策~又去買了一支Z300i(下圖的盒子)



因為實在太習慣SE的手機了,特別是輸入法
習慣之後實在不想再更換了
但是萬萬沒想到
Z300i的充電還是萬年老插頭~也就是接觸不良率最高的那種
而且裡面的選單居然跟我的T610是同樣舊的= =
充其量畫面切換的快一些些...

然後沒有什麼記憶體...
電話簿也都存SIM卡...
最慘的是中文輸入法缺一堆字(雖然我發訊息幾乎是0了)
而且還缺一堆符號....連我愛用的小蚯蚓都沒了...
還有未接來電顯示的時間不好...號碼不完全...
拉哩拉雜的.....
果然2500還是只有2500手機的功能...
還沒有藍芽可以跟電腦同步...

拿了三個月之後,整個很悶...

所以吃了秤舵鐵了心
決心換回去Z520...

可是卡在30萬這鳥畫素相機,我還是要解決
不然我不想哪天被總經理看到被削一頓還記過
或者被警衛找麻煩

最後我猛起來了~
把鏡頭給毀了....


我拿迷你鑽頭裝拋光用的鑽頭~直接削掉外層的塑膠...
也把Digital Zoom的字眼給磨掉了...即使變得有點醜
然後用美工刀把破掉的鏡頭一個一個挖起來
雖然挖了很深~可是那個感應片還沒壞....還是可以感應到光= =a
但是挖成這樣,黑黑的還是很明顯...
所以我又塗上了立可白



塗上之後感覺比較像沒有照相的手機了
但是這樣跟壓克力面板又有落差
所以我又灌滿熱融膠進去...



最後結果看起來好多了
雖然變醜了~可是沒辦法,我要靠這用很久的...
回到熟悉的操作介面真感動>"<
但是這三個月來收發的訊息都還留在Z300上...有點遺憾

試了一下~所有連線功能都正常也可以同步我的Outlook和訊息了~感動
我真是為了公司鞠躬盡瘁阿~~
現在只希望公司不會刁難我,因為拍照功能仍然在...而它依然是拍照手機
拍照也還是有聲音...祇是拍不到啥東西而已= =

(雙口同學,你的K800i我也幫你挖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