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阿踩的~到這裡已經是11點了~溫度有點高了
這條路就很熟了~每次南寮聚會都會經過這條路


不過這天我往左邊走, 不是往喝咖啡的右邊了
左邊有自行車專用道...而且很妙的是它的單圖樣是螃蟹


實在太有創意了~忍不住又拍了一張


我悠閒的在自行車道上踩著


自行車道旁的地圖, 可以騎的路爆長的...


我在自行車道上


這段其實作的不錯哩, 景色也很不錯...政府有用心~


終於看到海囉~右邊是海, 左邊上面掛滿的是鯉魚旗




經過的大魚石像....感覺很醜= =


這裡是海天一線, 沿著自行車道可以一直看著海與天空


前面這些人太爽了...都租這種腳踏車


到了有屋簷的地方停下來休息, 來到南寮大概已經50~60km了, 腳有痠到= =


我與Birdy在海天一線


再過去是往金城湖~這一段蓋了許多橋在河面上,單車則可以沿著河岸騎


看到螃蟹的立體圖案了~一整個很妙


最後抵達的是彩虹一橋, 旁邊還有2和3橋
我看到公告寫說施工中, 請折返...就走了@@
因為有點累了


我從大門口離開, 這裡是新竹港南運河風景區


騎到了西濱路上就看到大間的7-11, 進去吹個冷氣吃個飯糰


休息一陣子要上路回家囉...接下來是痛苦的旅程= =
準備要沿西濱往北走了,橫的是我來的122縣道 東大路


看一下...新屋還有11km
西濱的路上沿路都吹著海風, 不巧的我是逆風狀態....所以我一直再跟大自然抗鬥...


走西濱往北一定會碰到鳳鼻隧道, 這裡全長2250m 是拉尾速的好地方XD


每次經過都很想停下來拍照, 這回居然是小摺陪我一起來拍...XD


過了隧道...又看到路標....新屋剩下6km....加油!!


天空一片雲都沒有...我在烈日下繼續奮鬥...剩下1km


嗚~感動~終於看見中壢往永安漁港的114了~我要轉進114


沿著114走, 是往新屋市區的方向,在這段路上我的水全部都喝完了
除了水瓶之外,連我背的2L水袋全都用盡了....>"<好累...


沒有補給了, 又熱又累 只好在新屋這家7-11停下來休息補給


繼續騎...大概是一點了吧, 我終於看見115往楊梅的指標


115的路上陸續有些緩坡...
我真的累了, 腳越踩越不聽使喚....最後右腳率先發難...抽筋了= =a
剩下一隻腳繼續龜速踩著, 右腳我則伸直繼續按摩...過5分鐘我又繼續開始踩
但是不到3分鐘, 左腳也抽了...
不肯停下來...我邊按摩繼續騎著,直到抽筋感消失~我又踩著往前...
經過楊梅車站了...真感動


後來就沒怎麼拍照了...因為回程開始陸續身體不適
包括肩膀舊傷狂痛...雙腳抽筋感...外露的肢體部份開始變紅...臀部坐的很不舒服
在聖亭路上往龍潭方向, 也出現了幾個長緩坡...結果二度抽筋
這次沒辦法再單腳了...只好靠邊休息....嗚...已經抽了兩次...快極限了

終於回到台3了, 好感動...


最後的考驗...中原大陡坡
雖然我已經都改走楊銅路比較緩...
今天依舊只能望坡興嘆, 光靠意志力已經沒辦法繼續了
我想都沒想就直接用牽的走上去了...我若不下車, 鐵定抽筋第三次
然而, 越走越辛苦...幾乎連走的都快撐不住了...好累呀


最後 我平安回到龍潭已經是下午3:40
我昨天拿回來的碼表還沒裝,不知道我速度多少...
而里程我粗略估計, 大概120km吧....單日120...我應該也算猛吧~

回到家, 昨天沒買到袖套...今天就很慘了
我的手腳都嚴重曬傷, 現在皮膚紅腫, 很癢XD
我晚上去7-11買吃的....走時店員還問我我腳是不是曬傷...
我嚇了一跳~在我濃密的腿毛掩護下...居然看得出我有曬傷?
回電梯我仔細看才知道我真的有這麼誇張, 真的紅到爆....
照片看起來還不夠紅哩...實際上是爆紅....現在好痛>"<


一共抽筋了兩次, 今天一口氣騎的太遠了, 而且風太大很吃力
我發覺我還是不適合這樣騎乘, 損傷太大
而且Birdy的椅墊我一直坐不習慣...很不舒服
我想我該換個騎車模式, 找點近的比較適合...
否則這樣騎真的會把我對單車的熱情都磨掉了~~

呼...120km...我真的累到了 累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