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這篇Delay很久了~因為還真的有點忙@@
(自從Brembo被幹走之後~我的T豹就退化很久了...XD)
話說每回下雨天我的長褲往往慘遭泥水毒手
該死的是我的制服是全白的....囧....
So,我最恨那種要下不下~地上又濕濕的天氣~囧

剛好找車靴的時候看到Y拍很多號稱是基本款的SIDI....爆便宜的
加上NK有賣...所以不假思索的就給他敗下去了...ccc

當然...因為我只是上下班要穿的啦...所以沒有奢求它有太好的保護性
主要是要他長筒的設計和防撥水的功能....(事後證明他的防水功能很瞎...)
而且我事先就得知...這雙不是正的....不過皮倒是真的@@"...皮質還不錯哩

為了滿足拆箱的那份爽的感覺....特地自備購物袋去包回家...ccc
大大的盒子只有簡單的四個字...嗯...很不像正廠的SIDI...(果然不是正的)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打該之後有NK幫我包好的棉網~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登登~
雖然不是正的~但其實皮質很不錯哦
我就是看了皮質覺得很有質感才決定買來穿的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正面看過去其實有玻璃纖維保護的地方並不多
絕大部分面積都是皮革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腳尖部分也有鉤擋的設計~
當然也因為我的PLAYA鉤擋鉤到底部橡膠跟鞋身都出現裂痕了
我才會想買雙車靴來上下班穿@@"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側面則是魔鬼氈和拉鍊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後腳踝部分則有反光片設計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鞋底則有大大的Logo~
鞋底面蠻平的,而且偏硬~我是覺得不太適合一直走路....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鞋內...太暗了~拍不出什麼
不過裡面有網狀設計,透氣性還OK
沒有過於悶熱的感覺.而且還蠻舒適的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兩支一起合照~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大Mark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大Logo近拍~~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紮了褲管進去之後發覺有點緊...因為我的腳太小了... = =a
我穿40號...快要接近女生的Size了~哈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拿我的AXO來跟SIDI對照一下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AXO的後腿都有龍骨保護,當然陽春的SIDI基本款就沒有了
不過SIDI基本款有反光片就是~設計還不錯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我的AXO明顯比較大雙一點~
玻璃纖維的材質也覆蓋的比較多
畢竟是一分錢一分貨@@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總而言之
SIDI基本款比較適合一般RV使用~
激烈操駕還是買雙保護性比較好的比較適合,保護性畢竟差了些
另外防撥水效果不好,雨只要淋一段毛毛雨就會開始滲水/_\
皮質的質感很不錯,穿起來也蠻舒適的,當入門車靴還不錯,可以適應一下
雖然說不是正的...但是整體來說CP值還蠻划算的...只要2大張多~
但是手頭寬裕的還是可以考慮買雙高級點的~除非像我是拿來上下班穿的= =

ps.話說上回在豐原也有看到一台NSR穿這雙哩...看來還蠻多人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