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 果然不如上次武嶺呼吸盃那樣爽了~隔天起來依然是陰暗的天色
飄著綿綿細雨...真糟糕...

我們這間民宿View好像普普, 可能我們這棟還不是最高的關係吧@@?
看出去都是房子居多~也或許是天色關係吧~總覺得上回來的時候比較美
沒關係, 我再找個好天氣的時候來一趟 哇哈哈哈

陽台拍出去的景色, 一片灰濛濛...都是霧氣>"<






天色實在太慘了, 只好回到房間裡亂拍ing
我比較喜歡有閣樓的房間~不過這回我不是睡閣樓

還沒睡醒的阿邦 看氣象ing, 其實看窗外就好了, 反正再糟就是下雨而已~哈

打開窗戶不用上非死不可就可以偷菜...而且主人沒有養狗...

到民宿餐廳用完餐後, 就整裝出發了
越往武嶺方向走, 雨飄的越凶, 氣溫也冷到一個不行, 應該10度上下而已吧~要不是穿皮衣鐵定冷死XD

騎了大概半個小時終於到達武嶺啦!! 只是一片霧茫茫~~~~
一樣都是下雨 但感覺比起上次好騎多了~

廣大的停車場, 沒人跟我們搶~
下雨天的星期一冷的要命, 應該是沒什麼遊客會跟我們一樣發神經吧 哈

拍照留念是一定要的~

借一下小強的合照~每個人都是包的跟粽子一樣

我的小毛病不斷的750~能上來也算是個奇蹟啦= =a

跟往常一樣, 風大到一個境界, 雨不是用下的, 都是用噴的
這回天色不佳, 旗海飄揚就不美了

比照上回同一個地點拍攝的, 天氣一整個好到爆>"<

上面這張軍旗飄揚的地點...這回看去什麼都看不到= =
 

再來一張霧茫茫

因為天氣實在太冷了, 討論後的結果, 我們決定不上去那個最高點拍照了

這張好像某個電影的場景還是廣告...總覺得很熟

拍照ing~這時候還在下雨~

再借一下小強的圖~武嶺盃達成~~


意外入鏡的鑰匙沛, 有帥氣嗎??
要爆一下料, 這傢伙離開民宿的時候把家裡的鑰匙忘在民宿裡面, 也忘記車鑰匙收到哪裡去...= =a

細雨綿綿又冷吱吱...我們拍完快閃下山~~~!

連續騎乘大概1小時吧~接近中午11點
終於來到山下埔里交流道前的中油和全家休息

因為只有六個人, 找吃的還要花點時間, 所以就又來到邦董Tierra車友位在草屯的麵店吃意麵

除了我之外, 五個人都是穿雨衣過來的~結果沒下雨, 哇哈哈

一堆好吃的小菜~

招牌意麵~這個不錯吃~知道在哪裡後 下次就可以帶別人來吃了~哇哈哈

好吃的爌肉和辣死人又爆好吃的酸菜, 克里夫都想打包回家了

吃飽上路準備回北部~
路線選擇上, 我們14號接中彰到崇德路經豐原大道和后豐大橋到后里
再從后里接苗52到卓蘭往台三, 準備要去獅潭吃冰

每回經過苗52都會通過的鯉魚潭拱橋 川崎の魂 - 台三銅鑼卓蘭鯉魚潭遊

小強拍的比較清晰~

剛好有自強號通過~

附上一張去年坐火車經過的照片, 從火車經過鯉魚潭拱橋的時候 就是這個View
 

停車休息中~ 從這裡開始都是很好跑的路線

每一台750都已經是灰頭土臉了

小強的藍色750~會比較髒的原因是因為跟在阿哲後面...哈
以後除了無線電沒帶不准跟之外, 可以考慮訂個沒土除也不准的阿哲條款 哈哈哈

這裡的農田每年二月來都會是滿滿的油菜花田~我已經連續兩年來看油菜花了 :)

上路之後, 我們經過鯉魚潭水庫上游的景山橋, 這裡常常是大家駐足拍照的地方
因為下過雨, 所以湖面不是一如往常的綠色 不過看過去倒影映在水面上也很美
(有人沒帶無線電...一路一直騎下去 哈哈)

今天的最後一站~下午茶是獅潭仙草~
老闆娘問我們是K軍團還是硬梆梆...Orz 我都是啦 哈哈哈

六六大順~五顏六色 什麼顏色都有~

這算是招牌的綜合仙草奶凍~每次來必點

最後一站休息的竹東加油站, 接下來台北的五人小組就往68去了~
我則是繼續往台三前進~回到龍潭的路程只剩24km, 十幾分鐘就可以回到家了

在這裡鑰匙沛又出包了~他把後箱的鑰匙插在行李箱上就上路了
我嚴重懷疑這準爸爸會把小孩忘在車上~哈

兩天下來, 總共騎了604公里~騎了2.5桶油~

回家後趁天色還早 趕快去洗車@@
我的車快髒死了~XD

下一個活動11月中的欺侮您大會師啦~敬請期待:)
等我車小毛病都修好後 我要再來偷跑武嶺~^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