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才五點我就醒了...@@"...我們六人房是樓中樓, 我和克老大睡樓上~樓下是酣聲雷動...
本來想說要出去走走看運氣好能不能看到日出...
想想冷到不行, 還是算了~畢竟團體行動, 出了差錯可不好交代~~
所以還是躺下去繼續睡了..哈哈

七點的曙光...真是不可思議~
禮拜一的清晨, 我居然不是刷牙洗臉準備去上班...而是在兩千公尺高的清境!!

看到藍天我就忍不住了~打開窗戶, 天空真是美到不行


玻璃窗上滿是露水留下的水滴


往遠方看去, 到處都是藍藍的天~~感覺超棒!


一夜過後~~有像是大戰一場嗎?? 哈哈


樓下的四人床~~看來也是戰了好幾回...


走出民宿, 準備往餐廳去..看到天空一片藍, 真是美到不行
下面那個玻璃帷幕是小鎮的餐廳, 白色的就是小鎮主棟了~


嵐山小鎮附近還有許多其他民宿


像遠方眺望, 心情超好的啦!! 這趟真是來對了~~



房間下方有兩個熟悉的人影...@@
一大早就在樓下拍照, 真是閒情逸致, 哈哈


原來克老大在拍照留念啦...哈哈..我變成背景了


我站在房間的陽台, 上面的閣樓就是我昨晚睡的房間啦


這是阿邦由下往上拍攝民宿的照片


邦董拍的楓樹...要是整株都紅的, 就更美了~


兩千公尺的日出, 雲彩變化萬千, 多看一眼都令人陶醉










終於見到餐廳的景色了, 這餐廳的View真是棒~


餐廳上方天花板也是玻璃透明的, 採光視野都超棒的








這就是我們今天的早餐囉...雖然很簡單, 可是還是超感動阿~~
我在公司每天都是7-11或麵包...T_T



小鎮的廚房, 咖啡、柳橙汁、紅茶都是無限量供應的~


吃完了早餐, 整理行李, 準備登頂啦~~


門口很High的小白, 沒錯, 他真的叫小白@@


超有活力又熱情的小白~


到了白天, 小鎮外觀又有了不同的風貌~










在這藍天白雲之下~整裝待發啦~~


行前簽到留念~~不過我好像沒進去簽..哈


出發前再來一張合影留念~~^^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