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到了晚上七點多~我和小蓮花出發前往板橋土城!!
今晚的聚會並不是K軍主辦的~是友版的車友~正所謂三峽土城鶯歌板橋, 此可稱三鶯盃~
(哇~我幾乎週一到週五都可以找到聚會參加了XD)

我和小蓮花抵達時~號召人是騎T-MAX的阿信~和朋友阿彬(是這樣寫嗎)已經在此了
活動是在板橋土城台三線旁的YoYo Coffee~位在三角窗~很好找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還沒坐下來時, 看到兩個很眼熟的傢伙~哈
14號誠哥和隨時都會冒出來的小小^^
(今晚逆光比較多~有些圖慘不忍睹~有的有修~加減看吧XD)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14號來個大特寫...我一直覺得14號很像風之谷的王蟲~
(啥米~不知道我說什麼? 那你們一定沒有童年~~!!)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今晚最帥的男人~男子漢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YA, 叫我球球二號+焦拔二號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神出鬼沒的小小~我發覺我最近真的很常遇到你耶 小兄~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小蓮花的男子漢停的位置最好取景@@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中駐、雙管~你們猜這是啥米車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這家除了咖啡也有烘培的食品~點咖啡,蛋糕40元以下可以半價優惠
這....是我的晚餐= =(早些吃冰吃太飽了)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今晚點的香草Latte...這是今日 第‧三‧杯...Latte...
(還是沒有136的好喝~球球幫我外送^^)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後來還有來一位VN900大哥賢伉儷~我忘記怎麼稱呼了,對不起XD
眼見開版的阿信哭泣的說要走了~版聚居然變成K軍大會師...哈

終於出現了一台騎車超殺的T媽媽車友(是T-MAX不是Timmy的媽媽Orz...)
為了服務Timmy的麻吉王資深,肖想T媽媽很久了(再次強調不是Timmy的媽媽)
所以今晚狂拍T-MAX, 對啦~車主是銀箭(不是淫賤...)
水汪汪的大眼睛, 以前沒有特別感覺, 騎大車後 越看越覺得棒!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迷人的屁股和線條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銀箭這台是ABS版的哦!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這個地方在國產Scooter應該是風扇外蓋, 但TMAX上不知道是什麼@@?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銀箭的輪圈很有心的弄上自己名字!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連儀表都像是水汪汪的眼睛~真有Fu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看完圖片有沒有人想買T媽媽呀...超強的運動性能, 真的讚啦, 但請別拋售K牌車換Y牌車..XD

這是今晚VN900的車友, 一位成熟的大哥騎的~今晚偕同夫人一同參與聚會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美式機車就是要給它亮晶晶!!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看這汽缸散熱片亮成這樣~真的很佩服= =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油箱上的儀表版
我之前去台崎試乘會騎的是英哩表...還想說才70,怎麼速度那麼快...XD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登登登登~
經典車款W650, 今天也蒞臨聚會~自然是矚目的焦點!!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看著看著 讓我想起小時後都坐在老爸送貨的B1上^^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鋼絲圈有種迷人的FU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屢創經典的Mark, K牌的復古車真的很棒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這個我看不懂, 誰能跟我解釋前方這枝從汽缸頭連到傳動箱的這是什麼機構?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最後一台囉~這是TMAX車友 蟑螂的愛車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基本上只有顏色不同, 所以我就拍了幾張仰角而已@@
下回有空參加再來多拍幾張~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大家圍著W650熱烈討論中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被對鏡頭的是VN900的大哥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下回有興趣的可以來哦 每週四在這裡YOYO Coffee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十點鐘~解散囉
跟大家Say Good Bye後各自離去了~

回到龍潭大約是11點半了, 本來只是要小跑內灣, 結果一騎就是...
內灣、關西、龍潭、大溪、三峽、土城....
今天騎了173.1km...囧...很傷油錢耶~看來明天不能去南寮~要改去中壢了...XD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累趴了~明天上班再回覆留言好了 要先睡覺了 晚安 各位^^

Total: 173.1km
Max: 140km/h
台3、台3乙、台4、縣1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