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離開加油站後, 我們出發前往北宜公路前進
在某個紅綠燈拍下大家等候的畫面(小DC就是有這好處^^)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冒牌軍長....哈哈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他...超愛搶鏡頭的肚皮....= =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往北宜的路上大家還誤騎進宜蘭市...幸好阿翔有來把我們Call回去~
不然騎到天荒地老都不知道...囧

騎上北宜之後~熟悉的彎道一一浮現~我好像是第四次跑北宜了!!
不過那都不算什麼~那些高雄上來的瘋子才猛...哈哈....
(跑西濱上來跑北橫和北宜又跑西濱回去~我也不過是聚會跑透透而已...Orz...)

在北宜的路段上我又停下來拍照~就風景太美了, 心都會很癢^^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已經可以看到蘭陽平原了~每次俯瞰底下景色都有一種感動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拿起相機開始練習追...追追~~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正牌軍長~快門還是調太快@@...拍不出動感...殘念...
等我換相機吧XD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這位是跟我們一起的嗎?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我看到這張有傻到~阿青何時把馬車變成Repsol的@@
難道跟GSR一樣出隧道就變成跑車了嗎? 
這張有追到一點點哦~小DC可以調的都快被我調完了= =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小蓮花!! 這張有追到....一點點= =!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阿凱柏~這是我最後看到他們倆了...居然先溜= =a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水電龍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
等不到人耶...該不會沒了吧= =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無聊到開始拍自己的車...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突然出現一台 謀係塞ㄟ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好啦...我不等了= =
人都走光了 剩下我一台Orz...今天獨跑北宜...
(我喜歡這張照~彎道、天空、山....有海就更讚了)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奔波數公里之後終於抵達坪林~一個人獨跑真無趣~XD
沒人在我前面帶~我都不敢騎快Orz...

終於讓我騎到坪林囉...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趕快把車停好~喝下午茶了~(這時候要是吃冰多快樂呀...好熱XD)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天氣太熱了~三兩下就把我的柳橙汁喝完了...今天不點熱拿鐵了 會瘋掉= =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我的身後突然出現一名壯漢...猜是誰?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今天這是殺灣二人組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看看這些人....你看看 你看看....輪胎都騎成這樣了...這是西北老爹的~今天殺紅了眼
BT002 ST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凱哥的更猛...ZRX跑滿胎...
BT002 Type4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拍了一整天的車~來點文人氣息的...我以前其實比較喜歡拍景的@@"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後面那是坪林的吊橋哦...改天我們開悠閒盃來這邊逛逛吧^^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下午茶時間 打屁聊天放鬆心情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基本上都是聊車經= =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活動將進入結尾!?(還有續曲?)
拿出軍旗讓大家拍個照~不過看來大家都累了 ... 哈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我不會虧待攝影者的^^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嘿嘿~我要跟軍旗合照...大家都掛小條的, 我要大的~^O^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每次看這六眼我都覺得好優....會讓人著迷的眼睛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咦...忘了這誰的~我看到他的膠都Q起來了,超猛(好像是小盧的)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後來來的6R, 這位我就不認識了....也是很兇...@@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看輪胎就知道了...XD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神奇的一角...
一定沒有人知道這啥...
這是大埔阿婆灣的阿婆簽名....(天哪@@ 還有這種東西)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這是苦主Jia的下導流....他在北橫撞到猴子= =
是的 是猴子...我也差點撞到兩隻~很白目的猴子...
不過被撞的猴子沒怎樣啦...好像@@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改很大= =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這也是= =...誰來幫我介紹一下 重車改裝的我還不算熟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最後珊珊來遲的小古和紫紫...= =a
好像...來幫我們送行的XD...話說你們兩的車也太亮了吧@@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新貨哦~~真讚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改了蝦子管之後聲音差太多了~螺旋槳的聲音頓時變成哈雷@@...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回程之前發生小插曲...請看番外篇

下山之後~新店集合互道再見~我隨小蓮花走110往三峽回去
感謝大家今日的參與呀~下回見^^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今天狀況百出~回程我覺得我的車異音越來越大,後面好像有東西壞了,騎車會ㄎㄟˊㄎㄟˊ
我到小蓮花家借駐車架檢查...
最後初判是軸承Ball Bearing掛了...囧....
天哪...我才騎兩萬耶....
T_T我要去歐多百找惡魔Z報到了....衰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今天是我的車突破兩萬的日子(我在北部已經跑超過5000了= =a...我3/17來北部的)
今日里程287.8km...有累到 XD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Total : 287.8km
Max : 160km/h
台3乙、台4、台3、台7、台7丙、台9、縣1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