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就在6/23下班回家的晚上....
心情很愉快的要拿防摔衣去送洗....
一如往常的放在購物袋裡面,發好車,把購物袋掉在手把上
準備拿安全帽要出門....

等我拿好安全帽要牽車的時候...看到車頭在冒煙...
心裡大驚!!

"幹....慘阿"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整個人臉色都綠掉了....囧囧囧囧囧
我的袋子靠在前段上...融掉了!!!
我的防摔衣~~我的小朋友阿阿阿....>"<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真是心裡一整個幹到不行....
可又是自己白痴...怪不了別人...囧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雖然這洞沒有很大....但是布質已經硬掉
而且沒摔過卻有破損..心裡一整個很X...肯
隔天弄離合器的時候....排氣管還有屍體還沒融完....(嘆)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奉勸大家打擋車掛東西千萬小心....
這比被排氣管燙到腳還要心痛....囧
按...我是北七..../_\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