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是天人交戰的一日....T_T
我該慶幸高高興興的出去玩了兩天呢?還是該為自己的愚蠢難過?
我的小七(我絕對不會承認我是因為喜歡林依晨才叫它小七)居然會落得如此田地
載毛毛更不是原因(我絕對不會承認我是載女生太興奮而倒車)

反正命中注定就是要上這一課,果然我當初沒有砸大錢買新車是對的
但是,雖然它是二手車,可是我真的很心疼....
那天蹲在旁邊看....看得眼淚都快掉了....T_T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右邊整流罩擦傷,水箱罩側邊凹陷,散熱防護網破損,引擎case擦傷,保桿刮傷
該慶幸的我是原地踩空倒車,而不是失速犁田....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本來已經找零件部要去拿目錄,準備叫零件來更換了
但是昨日去換牌時,小媽他們都說有得救...半信半疑的回去,等明日再來

今天下午要上班前,我騎去店裡面,小媽說包在他們身上
於是我就把小七給留著...默默的搭著老爹的車去公司上班了...

經過了幾小時之後,晚上去牽車,看到之後真是喜出望外(但其實不是那麼高興)
右邊整流罩重新烤漆,水箱罩側蓋重新扳平,護網折平,引擎case補漆
其實大多沒收我錢...心裡很感激:)
(但其實也很難過....)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補漆之後的引擎case,仍然看得出有補過的痕跡和刮痕
可是整體來說已經好很多了....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烤過漆的側蓋閃閃發亮...還有金蔥噢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幾乎看不出沒有換新的...我還以為換新的了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沒有補救的保桿,即使修補也沒有意義
不如就當作教訓吧...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漏網之魚...排氣管,牽車去車行才看到的
看了真是心酸...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今天順便換上的大牌和新換上的輪胎
(請不要以為我的車牌真的是KK-57...我還沒無聊到曝光牌號= =a)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倖免於難的車頭和媽庫咪阿(後照鏡)
好在小七水汪汪的大眼睛沒事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去了奧萬大之後
接連發生這些事情,心裡真的是很痛= =
果然不能用小車心態去騎大車...自己的散漫造成遺憾真是很不應該

下回 不能再有相同情況發生


小七
對我來說有非凡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