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來沒事作(過了早上七點我很難再睡著= =)...
看了一個小時的電視~實在太閒了~還是跑去早餐店吃了早餐...
(來台中三天都沒去早餐店,好像說不過去...我本來想裝死到中午的)

然後我就很自動自發的拿了鑰匙自己拿了安全帽就把車騎出去了~
(大叢說的對~簡直快變我家了!!...那我考慮在我不在的時候把房間租給人家...加減賺...哈)

在吃完被加料的早餐之後...我看了松竹路想了一下~為了避免回她家真的要去拿那個很空的掃把和拖把...我決定出去閒逛~
(所謂加料的早餐..我要的是火腿蛋土司,她又加了漢堡肉下去...跟上次我叫原味蛋餅,她又加了一堆料下去一樣...@@...還有我不喜歡吃漢堡肉...哈)

我從北屯路往市區方向騎~到了文心路之後轉進文心路,因為連續兩天要走文心路我都走過頭= =...
印象中文心路繞著台中市外圍一圈,於是我就繞繞繞...繞了很大一圈,請看地圖


◎起點是上面的北屯路,文心路一直到底會到中投快速公路
我騎了快一個小時,直到看到中投快速公路我才折返

文心路擺明就是汽車路@@"...一堆經銷商不說,後半段幾乎都是很有規模的二手車行...而且一堆保養場= =
怪不得在台中一直看到有錢人開的車(另一個說法是黑道多...Orz....)
光是Cayenne(Porsche的休旅車,不是法拉利哦...哈)在台中至少看了快十台,還是S版的
這天一路上還看到Range Rover,Camry 3.5V,FX35,307cc...整個就是有錢而已

騎到了中投公路時已經是大里市了,頓時像是進入了貧民窟...= =
落差真大...


◎高工路上已經看到這個路標"歡迎蒞臨大里市"

我從文心南路開始折返,一路上把看到的經銷商都拍下來,直到中港路為止,
因為我還想去火車站附近繞一繞~不過就這段路就已經夠多經銷商了
在路上對著馬路拍照還真像是小偷....= =


◎豐田TOYOTA(頭又大),賣最多車的卻不是這路上最多點的經銷商


◎寶獅Peugeot,隔壁是CITROEN雪鐵龍


◎裕隆通用GM 裕隆接下GM代理權之後,除了Buick有國產車之外,其餘維持進口,我還蠻喜歡OPEL的車...但是貴= =


◎潮港城,這間餐廳很大間,忍不住拍下來


◎速霸陸Subaru,以前是大慶汽車國產的,現在只剩下進口的Impreza和其他車款,很可惜...以前在路上還常常可以聽見洩壓閥的聲音說...


◎台朔Formosa寶騰蓮花Proton,這間很妙,它是三間車合在一起賣的,門口一堆卡旺、Matiz、Gen 2


◎日產Nissan,裕隆做的Nissan也還不錯,靠TOBE打下一片天~不過車型現在都變成Renault風了,合作之後都一面倒@@...


◎捷豹Jaguar,有錢人的另一代表= =...也是Ford集團高貴品牌之一


◎Starbucks Coffee 這間星巴克很炫~我很好奇它到時候要怎麼擦玻璃...


◎圓形劇場,這地方做的非常漂亮~


◎福斯Volkswagon,光文心路上就有兩間了...路邊一堆Beetle、Golf、Jetta


◎起亞KIA,現代Hyundai,專門賣這兩間品牌的柴油商用車


◎路華Land Rover,有錢的話也是可以買台Discovery3來翻山越嶺


◎保時捷Porsche,台中一堆Cayenne凱燕搞不好都這邊賣的...最近Cayman(凱人?買得起的確是凱人= =)剛上市,一樓掛著廣告帆布一台要300多萬...


◎寶馬BMW,我在這看到掛試車牌無偽裝的新大七,前幾天在環中路也看到


◎福特Ford,我在文心路上看到三間,台中還真的是很多福特的車


◎Infiniti,雷諾Renault,最近剛拿下F1王座的雷諾不知道會不會有促銷活動


◎Smart,賓士Mercedes-Benz,賓士在Smart隔壁,之前有ForFour堆的汽車塔應該是擺在這間前面...可惜來的時候沒了@@

Smart前面這條路就是中港路了,接著我就轉進中港路...然後轉進五權路→民權路→建國路→南京路→北屯路....回去的時候差不多是12點

在南京路火車站那一帶看到這尊...很炫...


◎超大尊的關聖帝君...騎過去的時候有嚇到,又折回去拍這張照

雖然在人家家裡吃飯不能挑食是基本原則...= =a
但是在Vicky家都會被命令..."這個全都要吃完"....真是...*$&*()%@(%$....
我在自己家吃的量都跟貓一樣而已了....XD...

下午就很理所當然的順便載他下去中正= =a...
蠻辦法,寄人籬下...要巴結一點...反正一台車空空的不如載兩人比較有效率
不過心痛的是老爸的信用卡....哈...

※10/30台中瞎逛的詳細照片請瀏覽我的Xuite相簿
http://photo.xuite.net/t58704150/12221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