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02300接到泰阿打來的電話..調故意不接..打擾我睡覺= =我要站00-02耶..
想害我打瞌睡嗎..下次打電話請十點之前打..謝謝...XD

雖然通知蠻晚的~不過好在我的假因為漢光演習有調整到..剛好可以參與~
1740 我衝出營門後直接殺回去換機車~
1750 到家~然後快速的洗個戰鬥澡
1810 出門一路狂飆到五福路
1845 準時的啦!!!

星期五晚上原先約在文化中心旁的萊爾富集合~要去文化路的New House


《沒有遲到的一夥人 等待中》

結果後來沒定位 又改往大遠百之後的New House,結果人更多= ="..
星期五晚上聚餐沒定位怎麼可能有位子...Orz...


《大遠百新光路上的New House》


《在大遠百的後面哦》

後來決議改去大遠百裡面隨便找個地方吃...碰到綸桑之後一起到大遠百美食樓~
我們選了他推薦的以蒸飯為主題的店~好像是【山海戀】吧~其實我也不確定@@


《這群人認真點菜中》


《這是蒸飯有加15元有鮪魚和美乃滋》


《聰阿的主菜什麼鴨肉來著忘了》


《家延的蒸飯沒有加錢的就是這樣,左邊主菜是松燒牛肉》


《這是我點的檸檬魚..可惜有點冷..這魚是熱的才好吃@@》

這家大致上還不錯吃啦~蒸飯還不錯(飯不是本來就蒸的嗎@@"?)
除了聰阿吃到加料的部分有點扼腕...不過我覺得還好啦,大概家裡是作食品的
很多加料的都看習慣了...Orz...




大遠百太安靜了~我們走在美食樓吵雜的要命~每個在用餐的都在看我們= ="
跟敝人某中部學校的朋友很像...(大家知道是哪些人就好...哈哈)





續攤的話我提議去【漁人碼頭】
上次看玩家消遙遊有作高雄市的特集~在高雄市混這麼久結果我還沒去過這地方~
還有紅燈碼頭我還不知道在哪~@@"...


《沒有腳架的結果》


《漁人碼頭Fisherman's Wharf》


《入口處的一家夜店,很漂亮哦》


《【海誓山盟咖啡館】我叫他【狗屁咖啡館】因為海誓山盟是狗屁..哈..開玩笑的啦》


《岸邊夜景(我超愛這張的啦)》


《漁人碼頭大招牌》

這間海誓山盟咖啡館也有人駐唱喔~旁邊有其他店家也是有的~




《入口邊的台華輪(等我買車後我一定要搭這台開去澎湖!!謎之音:等你買車在說吧)》


《聚餐花絮》

活動大致上到2300我就閃囉~我還得殺回屏東~而且隔天要開車去台中@@"...END
http://www.pixnet.net/album/Timmy/10838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