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度登上好望角, 這回天氣美到讓我不想離開:)


遠眺海線, 那正是我剛剛去的白沙屯, 僅1~2公里, 高度落差還不小, 風景更是一絕!




走到瞭望台前, 不知那棟建築是否是我剛剛經過的檢查哨
這裡路燈是用太陽能的, 真是大手筆....


說時遲 那時快, 一輛四節電車剛好經過


可惜逆光的太嚴重...殘念....也許下回晨跑就可以來這:)


不久之後又看到一輛貨車經過...海線班次似乎還蠻少的


黃昏六時, 日光依舊強烈










往回走, 在附近逛逛...看到超Q的小狗狗




小狗狗似乎很疲累...不大想理我>"<


看到這隻應該是小米吧~? 小狗狗馬上感到興奮


小狗真可愛~~ :)


黃昏下的風車, 我喜歡這樣的側光立體感








迎著夕陽 不停的轉動著




拍下最後一張, 黃昏的好望角...準備要回程囉




回程, 我又溜去大山, 今天在海線一共看到三次貨車, 看來海線都是用來載貨居多了


超迷你的車站喲~ 大山車站, 跟我的車比例看起來 明顯非常小吧
屋簷大概190cm的人就會撞到了




拍完大山車站, 馬不停蹄的趕往新竹, 還妄想能不能趕在夕陽落下之前到達風情海岸
這是在苗栗往竹南方向的風車...夕陽已經快消失了...火紅的非常美, 但快留不住了


果然我到達風情海岸時後已經太遲了
妄想20分鐘從大山騎到新竹果然是太拼了....>"<

只好拍下這張殘餘的餘暉...


這裡是新竹的風情海岸, 也是我最常來看夕陽的地方了吧


晚上七時許....路燈漸漸點亮囉....準備回程囉


在加油站加油中...200元騎215km, 真是超划算~~~


回程我在竹北迷路, 循著指標走, 一直走到不知何處, 最後讓我走到122縣道
我接115到新埔之後就找到118了, 下次要好好把這附近的縣道都摸熟~~:)

探路完畢 下回我就可以騎大車去拍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