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悶了兩週 總算是有節目了~
連續兩週都沒有參加any聚會(話說好像是我自己跑去玩的= =a)
鑒於25要去台中廠上課, 索性把車騎下去, 上玩課就順便過去總裁盃啦~哈
由於不是很確定位置, 所以照往例先來去久違的中K秘密基地(怎麼到哪都有秘密基地= =)
聚會的地點是昌平路+崇德路交叉路口~

大軍集結中~ 基本上台中我只認識阿三和小魏兩位大哥~球球基本上是桃園咖(for me)
所以我有很多我都不認識= =

Z1000一共有四台, 2白1黑1綠
白色是晴天和阿三, 黑色是大貓, 綠色是陽仔天
銀色ZR7S是Turbo man


原來傳說中的總裁盃就是這個呀~~馬總裁快炒餐廳啦~


嗯~氣氛不錯, 位置不錯, 生意不錯, 酒促小姐也不錯...哈哈


什麼菜忘了@@"...蠻入味的~


四季肥腸~這個不賴~很下飯!!


蝗蟲過境~淨空中~


點了九樣菜, 8個人吃, 一個人100出頭而已, 好便宜@@
真是聚餐的好地方

接著移駕隔壁的麥當勞~繼續喇~


先拍張團體照~


初一十五要拜拜~


這一晚台中實在太熱鬧了
光是米老鼠就來了3台(瘋馬、小君、球球)
Z1000來了7台!! (楊仔天、大貓、小魏、阿三、晴天、伊藤、忍者龜)
Z750s來2台 (我跟振睿)
ZR7Sx1, BMWx3,6Rx1

今天一共17台車出席...真是太驚人了= =
晴天Z1000和振睿的Z750s


大貓的黑色Z1000,後面那台BMW好像是教練的,再後面是米老球


這應該是瘋馬大哥朋友的吧~~我不懂BMW的車>"<


九點就被緊急召回的米老球~哈哈


台中越來越熱鬧了, 當初去136也才不到6台車, 今天出席17台, 真猛
還有新同學也一起來共襄盛舉~當然也少不了我這職業流浪漢~哈哈
不過麥當勞有點車子塞不下的狀況了~不然24hr營業的麥當勞很適合聚會哩

下回週五有空再來去台中啦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