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懷念的~~~!!
由於這三天單位進行廢油清運,由橋頭的中油油罐車前來清運~
這兩天因為認識路的關係(中油楠梓高雄煉油廠),由我偕同班長押車回高煉廠
昨天起先不知道哪條路,跟在兩台油罐車後面吃煙,同時手腳晒到起紅斑,奇癢無比= =
好不容易到了鳳仁路(伍佰家)...接著我就知道油罐車會怎麼走了~

一路上經過健仁醫院、民族高架橋、高雄海院~直到高煉廠新北門,也僅離俊鴻家一段距離而已

高煉廠內數不完的油管實在太驚人,油池油槽也多的可怕,比起我們軍方的幾個油槽實在沒得比
離開高煉廠之後,回屏東的路沒人比我更了解了~
先帶台中的同梯班長去旺仔總店吃個冰~
依序經過萬金、大社、燕巢...
再循台22縣往里港方向回屏東~騎了兩個學期的山路一點都沒變化阿~~~

今天再度被派出來押車,趁著時間還早,騎車到了熟悉的榮興市場~
攤位都沒怎麼變化,一如往常到魚翅羹的攤位上,賣羹的阿姨居然還認得我~
真是懷念的感覺~想當初光顧這攤位不知道幾回了~

看一看週遭的岡山羊肉、蛋包飯、壺八、馥園、東街、好吃牛排、燒肉飯、果汁攤....
恩~都沒什麼改變@@"....(其實也只不過離開了一年XD...)

這是入伍以來第四次回到楠梓了~
記得前幾次來的時候 心情是亂遭遭,隨便點了個楊寶寶蒸餃就急急忙忙走了
根本無暇仔細看這地方的改變@@"...

看一看這地方 還真是愈看愈懷念(連把我家當度假飯店的T弟都懷念這的羊肉炒麵)~~
想起每天吃飯跑去好井好茶、市場、順發3C...
想起客運旁的滷味攤...每天魔一下的宵夜必需品
想起第一次參加家聚的向陽...還記得我和蘇小涵、圍琪是同家族@@
最後想起最後一天在楊寶寶的聚餐..最後一餐@@"...
還有高雄客運..真懷念

退伍之後應該邀個在楠梓的聚會~^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