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mmy Kuo

提米 / 踢米鍋 / 踢密
1983 / Aug / 25
B型 / 處女座
K軍團 / 興農牛 / 高雄第一科技大學 / 聚龍幫
3C / 騎車 / 攝影 / 旅行 / 藍天 / 夜色 / 風車 / 海岸 / 公路 / 朋友

在桃園龍潭工作的屏東九如人
有點多愁善感又不切實際,不喜歡被聚焦的感覺,無論是鏡頭或是人群



I think..and I say...
※似乎一直存在我呼吸的空氣裡,那樣輕輕的、清清的、親親的...
※我的憂愁和路上的坑洞一樣多....
※有些事不去想可能就不會難過,但並不會比較快樂。
※當天空下起大雨,那表示有些事情被洗滌的更清晰了...
※說一個謊,要用十個謊來圓;說十個謊,要用百個謊來圓
※一步踏錯步步錯...好好珍惜自己的羽毛...
※『很多事,重點不是事情本身,而是陪伴你完成的人』
※心思彷彿加百列與撒旦的瘋狂交火...而我卻只想休戰
※人總是能無止盡的饒恕自己,卻無法寬心去原諒別人。
※It's no use crying over spilt milk.
※變與不變,都在改變
※有時候...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做著欺騙自己、縱容別人的錯事....
※看清楚了每一件事情 再去做決定 告訴自己選了不能後悔
※很多事越是想甩掉它,它越是纏著我...特別是想遺忘的事....
※我們都在不完美的世界中 找尋不屬於自己的完美
※向左走, 向右走, 心該往哪走? 正面朝上, 反面朝下, 讓你決定吧...: )
※徜徉在碧海藍天裡, 在無止盡的海平面找尋屬於心中的感動...
※大事なことは、過去を嘆く今ではなく,今を変えようとする未来への意志だ
※汽油燃燒在每滴血液中 無止盡的釋放瘋狂動力

 

I like this mus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