悶太久了...
被鳥颱風一搞...我的車說沒人騎它都快爆炸了....我需要一點藍天和彎道來解放自己


這天下午本來我想去看飛機的...但是老大通知說要去探路...
拖著很累的身體來不及睡一下就出門了

看來今天還不少鬆董不用看店...噴火蒝


唔...我好像是翹班的...= =a


瘋來瘋去的台中瘋馬...今天是順風車


堂老大的雞踢鴨~今天輕鬆騎路線


我的新鏈條...看起來就好爽...哈哈哈


我的象牌M1~~連毛都還在T_T
總算可以出來磨輪胎了


今天的車好多...台三路好差...
地上都是山壁滲出的雨水和泥沙...根本無法放膽的殺...真悶..

來到往峨嵋湖的路上...瘋馬先回台中了...波波卻給他殺過頭= =a...
(聽說我們全都有無線電...Orz..大家都裝好看的)
我在往峨嵋湖的路口等待中...


這裡的路看起來不錯...不過後半段還是一樣都是黃沙遍地


殺手陳~跟我們這群人窩在一起後~現在也殺紅了眼~三不五時出來殺


堂老大..騎到路口等待ing, 天線打直果然有差
我都沒聽到阿蒝的聲音, 他們兩個都聽得到= =


在小路中尋找適合聚會的點...叉路擲銅板中~要走哪邊呢...?


在一片爛路中來到這家橡樹園~


其實View還不錯...我喜歡這種看過去一望無際的感覺...


可惜地上是石頭路...大隊人馬來到這如果倒一台, 堂老大鐵定被幹翻...NG


唉~虧這裡看起來很不錯...結果停車場打槍了..
無緣進去的門口...= =


Good Bye...無緣的橡樹園


接著路上看到巴巴坑道的指標...老大說來過還不錯 但是可能不適合停車
但是我們還是來看看...
斗大的巴巴坑道字樣映入眼簾


服務台與小餐廳...看過去一片青蔥翠綠


往上方停車場的方向與走道..很精緻的庭園


屆時車輛要從這上去到停車場


門口的擺飾...很礦坑


飲料區...玻璃的屋頂哦..好讚 堂老大說他以後也要蓋這個...
這裡將是我們聚會預定地...我們把整棟包下來


玻璃屋旁還要再上去~


往下看~環境真的不錯


終於來到停車場前面了, 這裡有個小池~小橋流水


往下俯瞰, 感覺像是在山林之中


綻放的金針花


停車場真相~60台應該不是問題


下方園區走到上的屋頂, 很特別, 像是大蝴蝶的翅膀


園區內一景...


傳說中的大青蛙...


花花草草..這是玻璃屋內的景緻...9/21當天這裡都是我們預約的地方^^


玻璃屋的屋頂, 屋內充滿植物~


服務區餐廳內的景緻, 這裡就不是我們預約的場地了, 不過感覺還不錯..有空我就可以自己來喝杯水果茶


經理招待的放山雞...這算是我的晚餐吧...T_T


今天騎了105.2km...路不好..騎起來好悶...


9/21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