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3C小宇宙又開始燃燒了~!

多虧有了福利網這種好東西, 我都不用花錢, 也不會心疼的就把他給花下去了!!
小筆電大的優點就是陽春, 但也是最頭痛的~因為光碟機

原廠搭配的都是XP Home, 為了裝成XP Professional,
所以特地上Pay Easy換了這唯一一台外接DVD燒錄器
Buffalo DVSM-P58U2

開箱照~~話說這一盒老早就到櫃檯了, 可是我一直領不到, 原來櫃檯來了三件卻只有兩個名字
櫃檯還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我簽了名卻沒有拿走= =a...
每次敗家開箱都覺得很爽~哈哈哈


巫漆嗎黑家族~如果不是黑的我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接受~~


配件一覽, 其實電源供應器是某些機種供電不足的時候才需要的, 一般情況只要插USB就可以了
(不過燒片比較耗功率,我倒覺得該插著)


非常的有質感~不愧是日本大廠, 缺點就是雖然是霧面的, 還是很容易留下指紋
幾乎不捨得摸它...Orz


時機安裝畫面...是的 你沒看錯, 藍底白字, 它..當機了
灌XP Pro碰上一堆問題, 讓我差點哭出來, 因為我不知道是啥問題, 很害怕是外接光碟機的錯
而且為了重灌, 還把內建的快速啟動OS(Linux)給砍了, 還不知道怎麼復原阿...


不禁一番寒徹骨, 焉得微軟撲鼻香~
搞半天我放錯光碟了...嚇死我了....

弄了半天 我的值班週末就在重灌中和"求婚大作戰"中度過...哈哈..
同時我發現了新的備份軟體~下次來介紹一下, 還不錯用

回家的時候發現我的NB居然沒辦法連上我家的基地台, 我快吐血了
只好再裝USB無線網卡, 內建無線網卡的NB還裝無線網卡, 很白痴吧
結果裝了之後頻當機...Orz...看來我要下定決心將基地台給換掉了~
3C真是無窮盡的敗家深淵...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