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遊的第二站, 是已經來過幾次的夢時代購物中心
劇情橋段(一):高義帶著Dreamer逃跑,吳英雄在後追趕,這時陳在天在露天咖啡座前與美麗店員聊天搭訕,一時間槍火四竄,高義一行人與吳英雄追逐到了這裡…(第一集)

...嗯 太好了, 我沒看過第一集...XD 改天上You Tube補習一下好了
總而言之這裡也是拍攝場景之一~所以大家就來囉~

首先來逛的是Open Plaza~ 身為統一經營的購物廣場, 沒有Open將專賣店就太瞎了
紅透半邊天的Open

這個小島模型實在太可愛了, 可是少了一支Lock~

圓嘟嘟的小竹輪

突然我覺得我比較喜歡這隻條碼貓~

當然還有主角Open將(我忘記拍小桃了@@)

Open將最近走軍服風~真是創意無限

因為時間有限, 所以直接去頂樓看一下摩天輪
今天天空非常乾淨, 視野也格外的好(然而很不幸的我的相機又入塵了= =)

Happy 100的夢時代摩天輪

曾幾何時, 夢時代的摩天輪已經變成高雄港的地標了

今天夕陽一定超美, 可惜不能趕到西子灣去拍夕陽>"<

趁著等人的時刻, 跑去建築物外面拍攝僅存的黃昏~天空逐漸從藍色轉為黑色, 要開始今天的夜生活~

離開時找不到車子停在哪...實在有夠瞎...= =a
B2停車場還有分上層和下層, 怪不得怎麼都找不到車

晚上的行程是瑞豐夜市, 結果才剛進去5分鐘我就覺得快窒息了
星期六的瑞豐夜市實在太驚人了, 再也不想挑這種時間去夜市...Orz

索性跑去對面的漢神巨蛋
在滿是藍色燈泡裝飾的行道樹旁,陳在天翻著垃圾桶找食物,這是三年前他還是流浪漢時的模樣,在他企圖行搶速食店時,與小玫第一次相遇…(第五集)

嗯...第五集我也沒看過..XD

與巨蛋比鄰而居的漢神百貨

這週巨蛋剛好舉辦旅展, 有大批的人潮前來參觀

這就是藍色燈泡裝置的行道樹, 有藍色和白色的變化

漢神美食街, 極具科技感的日光地板

高捷巨蛋站

第一天行程大致上就到這囉...雖然還有美麗島站, 但美麗島我去過了, 而且太晚了, 所以就沒跟了~
下回再來拿新鏡去重新拍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