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在露天尋找LED材料準備修儀表板,意外發現賣家有賣可愛的電壓表
不需要外接電源,只要正負極接上就可使用,重點是有藍色的,而且才100元!!
這對我這藍色控實在是太太太有吸引力了!! 更符合小資改裝阿!!
基於騷包個性我決定買一個回來裝看看~

賣家出貨速度很快,收到後立刻夾一顆2025測試,正常可使用。
接下來就開始研究要裝在中控台哪邊~ 看一看似乎TCS按鍵的位置不錯


結果本來是想裝在最左邊TCS的位置,沒想到Focus的按鍵跟我一樣龜毛,居然不能換位置(每個按鈕都有合該位置的卡榫,所以是沒辦法變更位置的)
所以決定放在中間,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土炮時間....(沒合適工具真不好搞)
過程一度弄的像狗啃的,花了2小時修修補補


最後合上去的樣子~不是非常滿意,但也差強人意啦


實際裝上車,讚的啦! 晚上開車好有科技感阿~ 整個就是陶醉其中
100元+3小時,搞定這個可愛的電壓表。

 

ps. 後來覺得晚上開車太亮,所以我又花了20元買玻璃紙(靠 好貴),把RGB三個顏色疊起來當遮色片夾在電壓表的液晶螢幕和邊框之中,光線就剛剛好了! 搞定~

有興趣的可以上露天 搜尋 [BUY IC]或是點連結 他還有紅色和綠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