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上午早餐盃結束之後回到龍潭, 下午跟Roven去吃頓飯後, 又把愛睡覺call起來
請他帶我去鶯歌(不好意思阿 ~ 昨晚很操 又被我拉出來 哈)
結果一路上... 我只能說感覺愛睡覺工作壓力很大...超殺的阿!!

我們七點相約在龍潭大池旁相會合~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經過一陣天旋地轉(完全不知道怎麼走到的= =)就到了咖啡店啦~
一路上都是車潮...超多車的...還碰到廟會@@

話說這一週我都在拜碼頭~而且我可是衝著球大來的吶~750的情意相挺啦!

在店門口拍的路標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這間叫做Mio 米奧咖啡~ 我是第一次來啦~比較新鮮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裝潢還不錯呀...但大家是衝著店長來的...XD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我點了杯冰拿鐵...我本來不喝冰的...但因為塞車實在太熱...
這已經是我今天第二杯拿鐵了...
咖啡喝多會醉嗎? 我好想醉ㄚ...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此時...快八點時, 我們只有五台車在這~
我的750和愛睡覺、粉紅色、Bobo的Z1000, 那台插花的Scooter是球球的啦
他從台中騎回來的哦XD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先來的先拍特寫...
球大的VINO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這是BOBO的Z1000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這是粉紅色的Z1000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紅色的Z1000是愛睡覺的,最近改了電腦~他下午還去殺羅馬@@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我的750啦:)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本來以為沒人要來了, 球大狂Call人, 最後放棄了
沒想到突然間就冒出一堆人~頓時間炒熱店面~
來的有MRT大哥、工藤翔太等人、大砲、沈大哥、阿甫....
算一算今日來了十台車, Z1000佔6台大勝!! Z750Sx1, FZ6Nx1, R1x1, ER-6Fx1

愛睡覺帶的布旗, 好優~我也好想要一個~哈哈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酷吧~有旗子感覺好棒!!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工藤翔太的ER-6F, 6N這位我記不得了= =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特寫鏡頭
工藤的ER-6F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請認領) FZ-6N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小弟的Z750S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請認領) 白色08' Z1000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請認領)川崎綠 08' Z1000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大砲的R1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眼睛太殺了 不由得想再拍一張特寫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沈大哥的Z1000,我也要被抓一下~~~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同上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大家在店內狂念車經~~~!!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店門口一整排都是我們的車, 據說這不是最多的
最多的一次超過20台...我好想看這壯觀的場景@@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大家吃著滷味、喝著飲料~我坐不住啦,我對菸味太敏感, 所以拿相機狂亂拍@@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四位之中只有中間的是工滕翔太(ER-6F)其餘的不好意思 我不認識XD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由左到右是大砲、粉紅色、沈大哥, 不小心把大砲拍醜了,不好意思(那個臉看起來好像...很舒服吼)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聞名遐邇的楊球球~靠車友的青春肉體過活的球球...哈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最扯的是這個...店內居然肯給我們插這個旗子....XD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時間差不多了...該閃了@@
大家依序離開 我和球球和MRT大哥最晚走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感謝MRT帶我到114縣道, 讓我接台四線八德介壽路回龍潭, 這樣下次我會自己走啦^^ 感恩啦
有K軍真是甘心啦~

今日里程61.2km 還算蠻近的啦, 差不多就我家到哈囉咖啡來回的距離@@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