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今天的行程應該是要去科博館的,如果不是當初某人後來說他對生命的律動沒興趣,不然我早該去了...XD...

想說今天可以如願以償的逛玩它(距離上次來這應該十年有了吧),後面還有植物園的說~
找了小林班要一起去~結果前一晚打給他他說...
"哈~我現在要去唱歌耶(此時2300)可能要明天下午喔~"
"....這"
"哈 不好意思啦"
悶,,,"哦~好吧 下午我就不行了 那下次吧..."...泣
(去逛一趟科博館這麼困難嗎...XD)
相簿照片:http://www.pixnet.net/thumbnails.php?album=1083873

今天的就沒去科博館了~只好默默的開著相依為命的小夢(Mondeo)先到Vicky家的早餐店
本來是想說時間早,去個什麼地方拍拍照片的~結果下大雅交流道之後小迷路~
崇德路有n段n巷..走到哪都是崇德xx段...好煩= ="...

結果開到附近時已經11點了...於是只好(抱著要去幫傭的心情)先過去打個招呼~
上次去吃個早餐是幫收桌子+修理排風扇...果不期然,她們早餐店要把櫃檯往外移
因為我的多嘴"這樣線不安全啦..這線這麼細怎麼可能給你們插烤箱,線沒多久就熔了"

Vicky媽: "那妳帶她去B&Q買線,看要買什麼回來接的去買"

".....= =a(好在我有心理準備)"

結果就是我們兩個開去B&Q買插頭跟線回來接...(忘了拍照...這可搞的我滿頭大汗>"<)
而我心裡總覺得他們家的攤子不是被開單就是會有東西被幹走...呵
(而且每天早上都要重複去喬那個攤子實在太辛苦了...颱風天還是下雨就掛點了吧)

總而言之...就搞到下午三點了...

四點到五點的行程就是去錢櫃唱歌...
沒記錯的話,這是本人這輩子第四次到KTV...而且前兩次是劉德華正紅(忘情水那個年代)
的時候,還是跟家族的人去的= =a...一直聽老人唱老歌

為了不光花錢進去聽人家唱歌..這次還有小練一下...
(結果聽歌跟唱歌實在是差太多了= =a...我去KTV果然是去浪費錢的)
實在是不想當個不會唱又死愛唱的人....哈
特地把歌一些可以唱的(其實選的歌...都是有意義的...專作無聊事)
歌詞印一印然後拿去軍中練~到後來乾脆抄一份副本@@"...這樣時間過比較快..
沒印到的還邊聽邊寫,聽不出來就用手機上網查...夠辛苦吧...


《My練習歌本..手抄的哦,一邊站哨一邊寫》


《My Mp3 Player的練習專用Folder》

在魔音穿腦完之後...應本人雞搞的要求去拍夜景~
地點是在大肚山的望高寮上~還真的是漂亮的讓人說不出話來阿~


《彰化的夜景(沒什麼特殊地標 又離很遠 所以都只能看到綠綠的)》


《另一邊是台中的夜景,距離近一點,但是還是沒辦法有當初在101拍的那種效果》

此時,我跟他們說可以人帶夜景一起拍進去,但是會很辛苦
因為除了等待自拍的時間之外(計時比較不會因為按快門而去晃到),
還要等待拍夜景的長時間曝光(低ISO要曝光蠻久的,我這台設定是到4秒)
所以最快也要6秒...想像一下四個人望著相機像傻子一樣笑...旁邊遊客都在看你...
而且都不能動哦,要讓相機曝光完成...
最後我也被拉去一起拍...噢...更慘...10秒自拍+4秒曝光...至少要發呆14秒
一直有人晃到變成鬼影的結果...拍了N遍...最後成功的一張時...大叢的臉已經笑不出來了
哈...(我是嘴巴已經快抽筋了)

還在考慮要不要把照片放到網路上...因為感覺很北七= =a
同一群人一直為了失敗的照片重複n次動作..XD..


《滿足Vicky想要指著新光三越的小小要求(喬了半天就是指不到 都快抽筋了吧)》


《夜景全覽→點圖放大,縫圖縫到眼手快抽筋了,我有考慮要把照片洗出來~YA~》

這樣兩天下來
去程加了一桶油32.51L($930)
回程加了一桶油36.71L($1050)at 394km
平均油耗394/36.71=10.73km/L
平均費用1050/394=2.664元/km
來回(屏東→彰化→台中→彰化→台中→屏東)一共行駛了604km
(約有10~20km都是走錯路吧= =a)

平均油耗有大於10這感覺還蠻爽的~
都一條輪胎駛進報廢場的車了(一條腿踏進棺材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