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記得牽車那天是9/15~可一直到現在才讓我的z750s現身...
好死不死牽車那天感冒發作....全身痠痛到快暈了~
還以為是我不習慣這麼大台的車,騎到全身痠痛= =a

牽車那天下午馬上就跟小媽一行人跑南州糖廠~
下午我又自己去NK...好死不死碰到入聯公投遊行...
讓我騎著龐然大物跟數千小綿羊爭路權~差點搞死我了
直到9/22那天才有第一次的跟車隊出遊

話說從小豹切換到這台....超不能適應車重、車高和迴轉半徑
好幾回都靠別人幫我推車XD....(不過好在我已經蠻適應的了~感動ing)
也有幾次迴轉不過來差點倒車....倒車的話我心跳一定會停止...囧
倒了就飛了好幾萬了....

不多說來~來看我的小Z英姿
這是超便宜價格買來的原廠車罩~放在家裡倉庫的樣子~
但是因為車罩是ZRX1200的~所以看起來大了些~像小孩穿大人褲子XD
現在已經有了駐車架立著、有XEON碟煞鎖鎖著,最下面還有一盒防潮盒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這是9/22準備出發去車行會合前往雲林
洗完車的英姿維持不到1小時...因為到高雄路上就開始下雨了T__T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Carbon的Puig黑色土除是前車主加裝的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水汪汪的大眼睛~這車頭是越看越有殺氣
雖然沒有07年750來的殺~但還是蠻有氣勢的
前叉穩定器也是前車主加裝的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這天剛洗完車來拍個照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整體來說Z750S的油箱和椅墊稍寬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尾巴線條很有侵略感
我喜歡Kawasaki的車尾線條風格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尾巴正視圖來一張~
因為這時候沒有駐車架~所以車子是斜的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我超愛這個尾燈和後扶手的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右邊一覽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排氣管非常的粗壯~日前騎完車傻傻的幫車打蠟~結果把手臂燙了一個疤@@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小媽的蠟真的是超好用的~上了之後連天上的雲都看得一清二楚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整流罩車頭和我家的垃圾堆....XD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金屬油管也是前車主改裝的~整體來說效果還不錯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雖然噴了滿車泥沙~可是引擎似乎都沒什麼髒,所以沒怎麼洗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再來一張水汪汪的大眼睛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舊式設計的方向燈~新的機種都直接嵌在整流罩上了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我喜歡的雙儀表設計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把手總成~風鏡是刮傷最多的地方~但是看出去還好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晶亮的油箱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成為絕響的Z750S字樣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后土除+鏈條蓋是Carbon的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排氣管我洗起來效果不太好...但是照片看起來還不錯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風鏡上的Mark特寫!!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穩重有侵略性的車頭燈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我喜歡這張~很有殺氣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油箱上大大的Mark貼紙....可惜不是立體浮雕的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這個椅墊還不錯...本來有想去重包的
但是後來還是維持原廠式樣好了....原廠的型還蠻好看的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最後一張我最愛的角度~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掛了快一個月的黃牌即將走入歷史了
可惜了這個漂亮的數字...(有750字樣.../_\)
一個月以來也騎沒有幾次~不是颱風就是下雨...真悶@@
我想多騎遠一點熟悉大車阿....

邁入重機領域~真是興奮又感動~
迷人的轉速聲和排氣音浪....較人深深著迷阿~~>"<

我想 我愛上了 Kawasak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