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交接完值班~玲著裝備就往關西霍爾咖啡找遠道而來的750兄弟吃早餐啦~
這回要討論的是版T的內容~前一晚亂弄隨便做的@@"


不過僅止於討論階段啦~
約10:30 送行到大溪後, 我就開始往山上跑了~太久沒跑~有很很懷念北橫的感覺

太接近中午了~天色對比太強烈, 拍不出我想要的感覺...沒有想停下來拍照的感覺

天空的藍色在中午不美麗~
不過靜悄悄~天氣涼涼的北橫, 感覺很舒服~
 

天氣沒有很冷, 山上依舊是青蔥翠綠

 
出了北橫, 今天九彎十八拐騎起來真是太痛快了~
新胎003的最佳狀態~天氣好, 路況也好~真是愛上北橫了我~哈


出了北橫~小憩一下~
 
不知不覺離明池已經有20km遠了~還真是有遠到

Lucky 7~但是好路也僅止於到這了= =a...
往宜蘭去是一團糟阿...居然要走河床的天堂路...震到我土除都斷了...
 

過沒多久我就會在河床上了T_T

心血來潮一路往北騎, 過員山 礁溪 宜蘭 頭城~往北宜方向騎
今天天氣不錯~蘭陽平原的景色一覽一覽無遺阿~

回程跟在貨車後面, 騎起來一整個過癮~都不用擔心對向來車和路況~
全程有人幫我開路~哈哈哈~騎了260km, 卻沒什麼累的感覺~不錯不錯~有空再來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