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個在地台中人(其實我也才來住兩年~XD)
又是一個愛啪啪造的人,理當對周遭的道路要很熟悉才是
所以我打開了google map不停研究還有哪些路可以跑

這回我的目的是通霄白沙屯的好望角
嗯 不知道在哪的可以google一下,或是看一下我的Blog內有很多記錄: 好望角

由於我這次走的路線不是什麼公路,都是一些鄉下的小路
為了避免這條路爆紅(maybe 我想太多 哈哈),就不公開路線了

這條路有多棒呢?到處都是農田,幾乎沒什麼紅綠燈,甚至還有人在水溝邊手洗衣服
路邊也有牛在吃草,感覺回到了60年代的台灣阿!

第一次走這條路線,實在是很興奮阿,到哪都覺得是拍照的好地方
剛進入這條路線,就是一片又一片的稻田


拐個彎看到的還是稻田,因為出門的早,7點多的陽光照在身上很舒服

 


一片油綠綠,綠綠的樹、綠綠的田、綠綠的車


覺得這附近的景色很適合拍些復古片阿,農舍、農田、電線桿


一入彎我就被它吸引到了,趕緊停下來跟它拍一張
四目相交,你看我我看你


這張所在位置有點像是迷你的縱谷地形,道路與農田被兩片山坡夾在中間
看過去盡是油綠綠的稻田,不知道休耕的時候會種些什麼呢?

 

 


大清早的苗栗,霧氣還未散去,畫面中有朦朧的美感
好期待這片田休耕的時候,期待油菜花或向日葵海呀


附上一段行車記錄器拍攝的片段


這是一個我超愛的景點啦,超氣派的角度!


這裡是國道西湖路段的高架下方,如同屏東九如段一樣,下方改為單車道
所以這裡才能保有這種雄偉建築的視野,站下方仰望真的很氣派阿


這高度約莫為一般電線桿的3~4倍高,十分壯觀!


這個地點因為附近有山脈地形,所以高速公路這附近都是呈現高架路段

 


我的私房小徑在離開西湖後就結束了,進入通霄,直達好望角
好長一段時間沒來的好望角,雄偉的風力發電機依舊挺立於此
看著看著有那麼點想念北海岸的風車了

 


到了好望角,一定要下來逛一下的,這裡是好望角下方的海角樂園
其實我是想要去海巡署前面的海岸,可是太久沒來已經忘記怎麼走了
不過這裡景色也不錯啦


在好望角的看台看板記錄著,此處沿岸都是海瓜子的保育區,每年冬季都是禁補期
所以海岸邊都是大片大片的貝殼


接近中午了,陽光開始灼熱,差不多要回家了


探訪了一條騎起來心情很好的路線,此次小跑收穫滿滿

 

arrow
arrow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