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感覺好煩...
禮拜一就要去面試了...不要再問我是哪間公司了...
不是什麼大公司...也不是多熱門的產業...
說出來也沒幾個人知道的...那一點都不重要...
我很嚮往這份工作,可是我卻又感到無比憂慮
除了老師給的建議是...不要放棄光陽之外
今晚放假回來,整理著以前的作品、作業、專題...
越來越無力...對這份工作的熱誠瞬間就降到低點

當個兵讓我覺得失去了我所有的技能
當兵不是變笨,只是一年三個月裡面,腦子裡面硬塞進去的東西
全部稀釋了我學生時代的一切

我現在連我最熟悉的PHP、MySQL都沒辦法建置出來
我看我自己寫過的各種功能的網頁原始碼,每一個都另我感到吃力
參加過的趨勢百萬程式設計競賽,我已經忘記我怎麼作出這些畫面
甚至題目我都幾乎不知道是什麼...
連時間最近的專題發表...
我連一個簡單的敘述,敘述我專題的內容,都不知道該如何說起

真的很煩...

我對資訊的熱誠消耗了不知多少
我開始覺得我準備的資料,似乎連我都不認識這些資料
又怎麼能有說服力?
還要花多少時間才能恢復學生時代的記憶?

我一點都不想當個虛有其表的人
我也不想拿著國立學校畢業證書四處招搖撞騙
但此時此刻又該怎麼證明自己是有能力?有實力?
我更不想靠著漂亮的紙上文字、漂亮的成績數據、有名氣的指導老師
來說服別人說自己是多優秀,那一直都是我最不屑的

我迫切的想要一份工作,否則夢想始終是空想
可是我又想讓自己充電一陣子,至少基礎實力要存在
我根本不想空著腦袋去一間公司工作,這種錢我領不心安
我是為了興趣而工作,不是為了薪水工作
開始不想要這份工作了...

真想找回過去積極而充實的自己
現在,失去實力只剩半桶水的我已經毫無自信心可言...
連睡都睡不著...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